close



ㄧ年一度的EKKA DAY在8月15日閉幕囉
EKKA DAY是昆士蘭洲的農業大展

這天等ELIANA到楊媽媽家後
下午四點出發啦


這天緊張刺激也很好笑
在 台灣從未有的經驗

到EKKA最方便靠近的交通方式是火車
站名:EXHIBITION STATION
我們到ROMA ST轉火車
不曉的哪一個月台,可在轉運站問站員
不曉的哪一列火車,我們問了上圖的警察
他們的目的地跟我們一樣






下火車後就是檢查入場票唷
入場券可至網路上訂票或現場購票
網路上訂票一定要將票列印下來
因為入場是刷條碼低


我們有先在網路上購票
但因為當天家裡的列表機無法列印
想說把ID號碼抄下來應該可以查到資料入場
但是入場人員堅持不行


後來等到購票人潮散去,才告訴售票員我們的情況
售票員給我們一個電話號碼
請我們自己打電話去確認如何作
(這跟台灣不ㄧ樣,如果在台灣,售票員應該會幫你問告訴你怎麼作)
真緊張那邊人員的英文很清楚,再用自己僅會的英文問他我們可以退費嗎
他請我們先買票入場再拿票到OFFICE退票


ㄧ般都是入場人員收走不會退還~
入場券一定要跟入場人員說你要拿走
他會在票上面做記號

入場人員好心的告訴我們OFFICE要怎麼走~
趕快把地圖照下來(上圖)

後來發現我們因為比較晚在網路訂票,所以票價跟現場購票ㄧ樣
(下次我們就知道要先看好價錢在訂票囉)AUD$23

看到INFORMATUON的STOP,我們問到了OFFICE後
我們拿票根跟訂票的編號給服務員
服務員拿一張表格問我們退費的原因幫我們填寫
之後我簽名後就退費給我們啦
時間很快,也很印象深刻



旁邊有ㄧ個很漂亮的水族箱唷
EKKA OFFICE留影





我們今天的行程重點看秀


秀的地點就在旁邊有許多觀眾席的草原上




長的像故事中的人ㄧ樣,動作很可愛
染著紅髮(我們都懷疑頭髮是真是假,該不會在EKKA的假髮)

他的表情很生動,他幫我跟ELIANA合照後
我跟他說我可以跟他合照嗎
他眼神怪怪低,好像要拒絕我
從包包很鄭重的拿出東西

我跟ELIANA擔心的對看,心想:該不會是槍吧
結果是ㄧ瓶我很愛喝的巧克力牛奶
當道具,擺了絕佳的POSE
哈哈~真的很可愛的人



EKKA SHOW真的很特別
有很多的活動在台灣沒有看過

有砍木大賽(分享在影音)
有兩個隊伍比賽,ㄧ隊五個人左右
側砍,下砍,下砍,最後一個是重頭戲
看很多公尺很長的木頭
大家歡呼聲連連





有馬會跳舞
在火中跳舞





有四台TOYATO的賽車連續表演動作









有三台飛車表演






有我最愛的引擎聲
聽了好過癮唷
我ㄧ定要去上海看F1的賽車




EKKA
有很漂亮的雷射煙火



有很恐怖好玩的樂園
設施需要另外費用唷~
每一個要AUD$10~15





真的很可怕






有很多采的SHOPPING
我們的帽子




娃娃玩偶很常見





面具假髮超旺的
店裡人很多




後記:
在回家的路上,發生很好笑的事情
當我們真正下火車後,看到我們大笑狂笑的樣子
旁邊澳洲人很驚訝的一直瞧我們

事情是這樣低
沒想到聊天令人沉醉
第一班火車終點GOLD COAST是EXP(直達車),沒停我們下車的AITANDI
我們做過很多很多站
我們就坐到了BEENLEIGH
我們笑笑的下車說:有火車到家就好~我們不趕時間


第二班車我們很謹慎的坐上去
坐之前有問列車長~這班車是不是有停ALTANDI
還好有列車長~

因為我們又坐過頭了
我們坐到了SUNNYBANK
當我們很沮喪的下車看著路線圖找公車時
準備最壞的打算:請BEN來載我們

SUNNYBANK的站長突然跑來跟我們說:"ALTANDI要到對面月台坐車"

哇!站長怎麼知道我們要到ALTANDI?
原來在我們看公車路線時候
剛剛那班列車長跟站長說我們坐過頭

天呀~好感動唷
我們都快流淚了

在我們很開心慢慢走向對面時~
站長大叫~HELLO~HURRY~TRAIN IS COMING
哇~我們很感激列車長跟站長
上車時我們很想給他一個大擁抱

回到家時跟BEN說這件事
他說:我在想你們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,可以去接你們
哇~這是我第二個天使BEN



列車長站長是我第五個六個天使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Miss 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