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給媽媽的禮物
從來沒有送過那麼貴的禮物

希望她會很喜歡











很神奇
我們四個人一起合購的
在JR DUTY FREE買的
當天特價買三送一

買到賺到
真的好幸運唷


我的玫瑰跟檸檬草味道








到澳洲後皮膚好乾
身體感覺很糟
到CHINATOWN的禮品街看到後~

好便宜唷


我前幾天到台中新光三越看~價錢要兩倍







來澳洲最大的改變就是喜歡聽音樂
不管什麼聲音都好

陪我好一陣子無法入眠的ipod
SO PINK






我愛的繪本
在SWANSTON ST上的一家地下室的店
裡面好多...

簡單深刻的英文單字
鮮豔的色彩

心情好好唷







回到台灣前去搜刮的BABY書
好可惜唷

因為CARRY ON 行李超重
10本書讓我送給一個韓國的機場白馬王子

其中有要給小牛的
還有給大華的貓書



下次我到澳洲一定還要買回來給你們
會想辦法先寄回來的~





關於UGG我做了一些功課
我買一雙澳洲當地生產製造的


轉自:背包客棧

Ugg boots有優劣之分,至於正牌冒牌,說來話長,請閱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Ugg_boots。

簡單說,澳洲向來通稱長統毛裡鞋為Ugg boots,任何生產商均可稱其產品為Ugg boots(或其他近音字),
故無正牌冒牌之分。

原來,早在1971年已有本地人將Ugg注冊為商標,但沒有執行。
公司後來被美國Deckers收購,隨著Ugg boots近年在名氣界突然流行,
Deckers決定嚴格執行版權,並控告澳洲生產商侵權,引起軒然大波。
長話短說,Deckers結果在澳洲敗訴,本地生產商仍可稱其產品為Ugg boots。
但Deckers仍擁有Ugg在幾乎世界其他所有地方的商標注冊。

uggaustralia.com就是美國Deckers的屬下公司,產品大都是Made in China.

所以說,Ugg boots有優劣之分,有澳洲與外地生產之分,但沒有簡單的正牌冒牌之分。






需要我開澳洲支票的跟我說
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澳幣~
有一百元幣值的唷








好特別的卡片
好喜歡唷
聖誕卡還會唱歌唷





我愛的明信片
到每個地方必買的東西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Miss 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