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8天災前ㄧ天的寧靜...
小雨中的AIRASIA

謝謝天使讓我如願成行
也請再讓台灣可以改快好起來
台灣加油~






AIRASIA的櫃檯人員是長榮航空的人唷
很特別
在台灣AIRASIA委託長榮航空管理
有跟櫃台的人員聊天~
他說最近的變動讓他在適應中


有關過境簽的問題我有詢問他
他給我的答案是:要辦簽證
不過看到背包客棧有人成功申請可以試試看
簽證現在特價兩百五十元可以先申請,以節省時間


如果你有訂餐,他會在boarding pass上貼一個黃色的B字貼紙
如果你有訂Comfort kit,他會在boarding pass上貼一個藍色的M字貼紙



至於行李的問題,我出發的行李是20.4KG
隨身大背包大概也有七八公斤
他櫃檯前的跑馬燈是"隨身行李每人限一件七公斤"
不過他不會真的測量,他說只要不要誇張就行啦

建議要帶一個小的隨身包,放護照錢包等重要東西

如果口渴的人,可以在進關後在裡面買水跟餅乾帶上機唷




AIRASIA是在D6登機門唷






AIRASIA我們常說亞洲航空(亞航亞航的叫)
但是在機場看到:全亞洲航空
剛開始看覺得怪怪的
不過就是他啦







很利害保暖的







這是Comfort Kit
在網路上訂購大概ㄧ組兩百六十元台幣
現場買大概要三百五十五元台幣
裡面有一個要自己吹氣的頭圍可睡覺
還有眼罩跟毯子

空服員會請你拿Boarding pass出來確認,並做畫掉M字表示你已經領取

在馬來西亞前往澳洲的機上很好用
因為飛機上超級冷低


現在有時候在澳洲我也會拿出來用
在書桌看書可以保暖一下

在朋友家看到他們的AIRASIA毯子也會覺得好親切唷
呵呵







這是機上的餐點唷
貨幣應該以馬幣為主
(馬幣台灣機場兆豐銀行可以換唷)







在前往澳洲的機上,我臨座的澳洲人有薯片唷~很好吃

薯片加柳橙汁,再加ㄧ本書
感覺在機上也可以很愜意很輕鬆唷









我的飛機餐是Big Bruce's Smokey BBQ 
不知道為什麼我兩趟的機餐都ㄧ樣~(台北-馬來-澳洲)
在網路上預定的時候要留意唷









機上購物目錄~
看到機上的Confort Kit 價錢囉

機上還有賣轉換接頭唷






台灣往馬來西亞機上有液晶銀幕,所以電影要錢唷
但是馬來到澳洲的機上沒有液晶螢幕





接駁車,有上海耶
我要去看F1賽車







喜歡飛機的親朋好友有福囉....





有賣酒唷







就是這本裡面都是機上的吃喝玩樂








看到貨幣了唷~









因為馬來西亞大部分都是馬來人,他們信奉回教
不可吃豬肉,所以食物要表示清真標示
表示無含豬的成分(豬油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馬來西亞的機場上下機都沒有空橋唷

可以欣賞一下機場





注意我ㄧ下唷~

***馬來西亞到澳洲的飛機ㄧ定要提早CHECK IN
而且要趕快出關(到GATE等登機),
因為當你看到大排長冗時,眼淚真的差一點飆出

還好我們有走快速通關的櫃檯(STAFF旁邊的)
不然飛機就趕不上了



***馬來到澳洲機上很乾很冷
要記的帶護唇膏.乳液跟水唷
(水入關後到免稅店買兩三瓶都不嫌多)


***記的帶外套到機上
有看書習慣也可帶ㄧ本薄書
(馬來-澳洲機上冷氣像不用錢低,一但沒保暖就會感冒唷)
下機馬來跟澳洲溫差很大,ㄧ定要帶保暖厚外套


***現在進去馬來西亞要填寫兩張表
ㄧ張是健康申明(有關H1N1)
ㄧ張是入境出境卡(另ㄧ半的出境卡海關蓋完章會還你)
有關資料(入出境卡)填寫建議在機上完成,下機省去填寫時間


***多跟臨座的朋友微笑
會認識很多好朋友唷

我從馬來到澳洲的機上,認識ㄧ個馬來西亞女生
因此我們一起出去玩三四天,黏在一起很久
也認識他在澳洲當地的華僑朋友

在機上也有臨座的當地澳洲人給我國際電話卡
給我信心跟勇氣

遇到好多天使.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Miss 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