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???行李箱或是自助旅行背包的選擇

FOCUS ON YOUR neED & WANT


你想像中的打工度假是怎麼樣的生活????



問自己幾個問題:

我會常到難到達的地方嗎?
(像是沙漠高原農場等,沒有平地可拖行李箱)
IF YES,請選擇背包


我喜歡游牧民族的生活嗎?
(ㄧ天到晚ㄧ星期或一月換ㄧ個地方)
IF YES,請選擇背包


我願意背二十公斤左右的背包走過大街小巷嗎
(可以先在台灣測驗一下背十公斤走二十分鐘就好)
IF YES,請選擇背包


我沒有哩哩喳喳不帶會死掉的東西/
(像是跑趴鞋洋裝化妝品保養品等等等...)
IF YES,請選擇背包



HOW ABOUT ME??

因為我來澳洲的目的是
ENGLISG 
FESTIVAL
VOLUNTEER
所以離不開CITY方圓二十公里

因為我背過十公斤左右的背包走過幾十分鐘
因為我當初的哩哩喳喳東西超級多
所以
我最後選擇行李箱
可以趴可以做可以當短暫置物櫃

至於行李箱大小
我現在有深刻想法
當初我帶的是二十~二十二吋
我應該要帶二十五吋
真的
不然會大包小包的

我的二十吋GROWN硬殼裝到滿裝到爆才二十一公斤
台灣到澳洲撘亞航可加ㄧ千多的行李重到二十五公斤
澳洲內陸我愛的QANTAS可到二十三公斤
(其他的低價航空還是二十公斤,
可以趁移動時將在這邊買的哩哩喳喳衣服包鞋呀寄回台灣

因為到這邊會發現台灣的東西根本不用帶太多
因為好多都是從澳洲買
所以一個月後的行李變的多好多




了解自己的需求後

就是內容物啦
裡面要裝些什麼





???行李箱應該要裝什麼


I AM IN CITY
衣物:冬天夏天秋天各兩套可替換
(衣服澳洲DFO超便宜,千萬不要帶太多衣服)

特殊裝備:毛帽鞋子襪子抗寒外套圍巾

盥洗用具:
臉的比較重要一個月左右
(可替代BODY Shop或澳洲當地品牌)
身體相關夠用一週即可
(這邊的沐浴乳洗髮乳都算便宜,不過還是比台灣貴)


眼睛:::
眼鏡+隱形眼鏡多副~這比較重要
還有隱形眼鏡藥水



電子產品:::
一定要帶耳機麥克風
(和家人朋友的SKYPE重要重要)
(不然我在澳洲買最陽春的要台幣六百)
相機
隨身硬碟
充電器
轉接頭兩個
手機
(如果要用到台灣及澳洲兩支門號就帶兩隻手機來唷)
(不過這邊空機特價大概台幣三千元)


最重要的
藥品一定要帶
慣用藥品
感冒藥
胃藥
抗過敏藥(口服)
(這個很重要~到了新的環境~你永遠不知道你對什麼過敏)
(我就水土不服)
止痛藥就不用買了~這邊的很便宜
還有維他命C錠帶ㄧ點點吃先
不夠的這邊可以買
綠油精
小護士面速力達母超好用的唷


其他
鎖頭兩個
履歷



其他鍋碗飄盆不用帶
(這邊Backpacker.charehouse都有)
寶鮮盒壓不用帶
這邊外帶的就是寶鮮盒

其他在這邊買就好不要帶了

THAT'S ALL


想到再補充唷

給你們~
即將來澳洲的勇敢夥伴

加油唷
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Miss 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